莫小棋无惧前任流言 倾情演绎《咱们结婚吧》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3-30 12:05: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莫小棋(微博)无惧前任流言加盟《咱们结婚吧》

  腾讯娱乐讯近日,由刘江执导的爱情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上映,影片云集了高圆圆、姜武(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陈意涵、郭碧婷、刘涛(微博)(微信号:tamia0712)、王自健等8位当红明星,更有莫小棋和明道(微博)等实力演员的倾情助阵。据悉,莫小棋此次不惧流言,坦然加盟前任合作主演过的题材作品,在片中饰演任性强势的白富美王可儿。

  该影片讲述了四对即将举行婚礼的情侣在距离结婚前一周时间,因为恐惧发生的各种冲突、逆转,展现了四对情侣对待婚姻爱情的不同态度,不仅接地气地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的婚恋问题,还在温暖欢快的基调中透露着勇气,更在普通观众中引发极强的共鸣感。演员莫小棋此次饰演了一位任性强势的白富美王可儿。剧中,她精心设计了一出准备让男朋友的前任叶雯雯(高圆圆饰)出丑的戏,但最终却弄巧成拙,反遭男友厌恶。和影片中刁蛮霸道的性格不同,现实中的莫小琪却是勇敢率真,此次无惧流言蜚语,加盟前任主演的作品,与刘江导演合作,更是体现了她这一真性情!

  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今日举办首映礼,并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上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