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菲《为爱放手》顺利杀青 片约不断人气飙升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3-30 12:06: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为爱放手》童菲

  腾讯娱乐讯经历了近一个月日日夜夜紧张拍摄的电影《为爱放手》于日前在天津迎来了顺利杀青!对于可以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的演员来说,女主角李莉的扮演者童菲却表示自己在经过很短暂的假期后又要马不停蹄的奔赴下一个剧组!

  据悉,《为爱放手》是一部由新锐导演罗敏执导,姜潮、童菲担纲主演,于朦胧、谢彬彬、高泰宇等人气快乐男声歌手亲情加盟的青春励志爱情影片。作为自己首次挑大梁的影片,演员童菲将颠覆往日塑造的纯美可爱形象,饰演被社会所蒙蔽双眼,但内心仍保持着真我善良的90后“拜金女”李莉。据了解,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童菲经常要拍摄至凌晨,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在影片拍摄到一半也是进程最紧张的时候,高烧的她仍然坚持在片场!日前,此影片终于在天津迎来了顺利杀青!以为终于可以好好一下,童菲却表示自己在经过很短暂的假期后又要马不停蹄的奔赴下一个剧组!一直都很努力的她表示:“这样虽然很累,但我还算一个年轻的演员,应该通过不同的角色多揣摩多学习,我觉得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责任,也是对喜欢我的和观看我影片观众的一种责任”

  影片中,由童菲饰演的女主角李莉既有对物质的迷茫,又有对纯洁爱情的信仰。越来越纯熟的演技令她戏路宽广,人气不仅飙升的同时,影视片约也因此连连不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