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躲检查半夜窝车里吸毒 聪明反被聪明误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3-30 12:09: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绍兴3月30日讯“严打”太紧,没人收留自己吸毒,又要瞒着家里,怎么办?吸毒成瘾的80后小伙应某自作聪明,开车绍兴诸暨五泄景区附近的山区路边吸毒,以为这样可以逃避警方视线,没想到依然被诸暨市公安局五泄派出所抓获。

  这名“80后”应某也曾是一个大学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家帮着爸妈做生意,家庭条件还不错。可是几年的生意下来,应某也在日常生意应酬中也结交了一批“损友”,因此染上了毒瘾。此前,应某也因为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随后接受社区戒毒。

  不久之前,正在接受社区戒毒的应某毒瘾又犯了,但是近期警方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力度太大,身边的“毒友”要么被抓,要么就停止吸毒,更加没有人敢收留他吸毒。应某又不敢在家里吸毒,社区戒毒已经让父母伤心,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并没有戒掉毒瘾,岂不是会更加失望。

  被毒瘾折磨的应某冥思苦想后,决定在车里一试。

  应某找到了平日里一起吸毒的周某,二人一拍即合,认为这个主意不错。于是由周某开着自己的车子,在3月28日,也就是周六的上午,一路开到五泄景区附近的山区路边,选择了一个相对荒凉的地方停下,随后和应某开始吸食毒品。

  没想到,双休日的五泄派出所民警从来是不休息的,并且巡逻力度和强度比其他工作日更加频繁,而且巡逻范围并不仅限于五泄镇上和景区内部,还覆盖了景区外围。

  当民警巡逻路过应某车子时,凭着多年工作的经验,民警立即判断这辆孤零零停在那里的车子有古怪,于是立即下车进行检查。结果,应某和周某当场被五泄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应某被警方强制戒毒,周某也因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面对毒品,坚决抵制,警方打击毒品力度不会减弱,不要心存侥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