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直播:一群温州大妈精神空虚聚众吸毒 暗号“开运动会”

来源:温州网作者:李思思2015-03-30 14:39:26

 

08:30
在场直播

【大妈把“运动会”开在KTV 不是跳广场舞而在吸毒】昏暗包厢中,音乐声震耳欲聋,一群人疯狂地扭动着自己的身躯;灯光一亮,音乐戛然而止,参与抓捕的民警愕然发现,他们当中绝大部分人是年过半百的中年大妈。更意外的是,她们聚众吸毒,却告诉家人是在“开运动会”。【详情

 

 

15:23
在场直播

【法院判决】判处被告人戴某有期徒刑一年,罚金5000元,被告人李某判处拘役4个月,罚金2000,被告人孙某4个月,罚金2000元。(记者 陈克力)

 

 

15:10
在场直播

据戴某笔录供述,聚众吸毒除了暗号“开运动会”外,还称为“吃炖品”。(记者 陈克力)

 

 

14:55
在场直播

【书证:微信群聊记录】多名涉案人员曾在微信群“爽歪歪”询问有无开“运动会”。(记者 陈克力)

 

 

14:50
在场直播

其余两名被告人均当庭认罪。(记者 陈克力)

 

 

14:41
在场直播

【被告人戴某认罪】对于起诉书指控的内容,戴某没有异议,并自愿认罪。(记者 陈克力)

 

 

14:37
在场直播

当晚23时30分许,公安机关对上述地点进行检查,现场查获戴某、李某、孙某等20人,并缴获用透明塑料包装的毒品“K粉”两包。经鉴定,现场查获的两包毒品重7.95克,检出氯胺酮成分。(记者 陈克力)

 

 

14:31
在场直播

另被告人李某召集、联络了其他3人。被告人孙某召集、联络了3人。管某(另案处理),召集了李某、孙某等众人到上述地点吸食毒品。(记者 陈克力)

 

 

14:25
在场直播

经检察机关查明,2015年1月7日20时许,被告人戴某预订温州宝丽金南亚会所一包厢,并提供毒品。(记者 陈克力)

 

 

14:19
在场直播

该案由温州公安局鹿城分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戴某、李某孙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于2015年3月6日向鹿城区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记者 陈克力)

 

 

14:18
在场直播

【中老年人吸毒 精神空虚是主因】目前,吸食新型毒品有向中老年群体蔓延的迹象,我市已经查获多起中老年人吸毒的案件。民警告诉记者,这群中年妇女被毒品腐蚀,主要原因是精神空虚、追求刺激。[详细]

 

 

14:17
在场直播

【吸毒成保留节目 暗号“开运动会”】这个群体最早接触毒品是在2014年4月。当时,群体内有人过生日,邀请大家在包厢里庆祝,席间,有人神秘兮兮掏出小瓶饮料状东西请大家品尝。喝了以后,人很快“飘”了起来。很快,聚会中吸毒,成为这个群体的保留节目。她们吸毒也担心被家人知道,于是约定了一个暗号,叫“开运动会”。[详细]

 

 

14:16
在场直播

【一群家庭妇女 生活有些单调】这群中年妇女相互之间是相识多年的街坊邻居、老朋友,经常在一起聚会。聚会都是什么内容呢?陈某等人说,她们基本上是家庭妇女,少数人做过生意,但这些年生意不好做,早就歇业靠吃老本生活。很多人平日除了带下孙子孙女,就只有追韩剧、做美容、打牌度日。[详细]

 

 

14:15
在场直播

【事件回顾】今年以来,鹿城公安分局洪殿派出所获取一条线索,有人举报,在市区新南亚大酒店的KTV包厢里,可能存在聚众吸毒情况。警方对此高度重视,派出便衣民警展开先期排查,并掌握了部分嫌疑人的身份。1月8日晚上11时左右,便衣民警在包厢内查获4男16女共20人聚众吸毒。20人中,年龄最小的也已经38岁,最大的54岁,大部分都已经50岁上下。[详细]

 

 

14:14
在场直播

【大妈聚众吸毒 法院公开审理】因生活单调,温州一群50岁大妈相约KTV开吸毒“运动会”。2015年3月30日下午,3名主持召开“运动会”的大妈站在法庭上受审。(记者 陈克力)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原创频道 > 在场 > 在场直播
因生活太单调 温州一群50多岁的大妈们竟聚众吸毒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相关报道
因生活太单调 温州一群50多岁的大妈们竟聚众吸毒
联系我们
在场直播:一群温州大妈精神空虚聚众吸毒 暗号“开运动会”

扫描订阅温州网公众帐号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版权声明:温州网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黄作敏 制作:设计部
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直播正在发生的温州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