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终极预告伊能静秦昊婚后银幕合体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2015-03-30 14:30: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蒋波)能静婚姻甜蜜之旅启程,爱不停歇,被外界传为带有其自身经历色彩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也将于4月16日上映。该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伊能静等群星。今日片方发布钻石版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喊出“身体先行,爱情觉醒”的口号。宋慧乔掌掴窦骁,陈乔恩杨祐宁歇斯底里分手,姜武与邬君梅的大尺度床戏,悉数出现在预告片中,众女主更含泪感谢“坏男人”。据悉导演伊能静以自身故事积淀,试图将自己“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的爱情醒悟传达给观众,也因为丈夫秦昊爱的陪伴,伊能静才能完成《我是女王》,在作品中成长。

  终极预告揭错杂关系众女王含泪感谢“坏男人”

  钻石版终极海报揭开电影《我是女王》上映序幕,五男四女主演在钻石主题下呈现各有所思的神态,似有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海报中央的钻石呈多面图形,不仅象征着各个角色代表的多面人生,还象征着人与人之间多样的社会关系。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钻石的明暗面就是人生的起落。而终极预告片的横空出世,再次让观众感受到电影《我是女王》的震撼魅力:宋慧乔掌掴窦骁,陈乔恩杨祐宁歇斯底里分手,实力派演员姜武和邬君梅的上演大尺度床戏,应接不暇的片断快闪让人感慨爱情跌宕,精彩纷呈。

  在终极预告片中,一众女主虽然各自被男人所“伤害”,却仍然洒脱表示感谢那些“坏男人”教我的事。她们泪中涅槃念白的那句电影主旨:“不做女仆,做感情里的女王。”则阐明了每一次伤痛都是一次成长。“首先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让人在波澜起伏的剧情之余,感受到一股暖心的正面力量。究竟女仆如何进阶为女王,每一对儿感情纠葛是否能走到最后,还须待电影上映前去一探究竟。

  伊能静沉淀经历导演“自传”秦昊为爱共谱银幕佳话

  作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伊能静表示:“我想要当一个情感刻画很细腻的导演。”主演们也表示,片场里伊能静会一遍遍修正角色表演的方式。为了说戏,自己会将所有角色通通演一遍,其认真而苛刻的标准让主演们不禁感慨:每个角色都住在导演的心里;每个角色都是伊能静内心的自己。毫无疑问,《我是女王》讲述了伊能静熟悉的故事,她表示:“透过五年的情感空白我突然发现,当你委屈的时候对方也不会快乐。曾经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我希望他们知道,我的确是用我过去所有的青春写了这个剧本。”如此对影片倾注情感,伊能静似要通过自身经历,用《我是女王》来找寻爱情中的自我。

  力挺《我是女王》的当然还有伊能静新婚丈夫秦昊,片中二人同样塑造了一对银幕情侣。一贯偏向多面多性格文艺作品的“秦先生”甘愿为妻“献身“,出演了一位接地气暖男。“她是我见过最用功的导演”秦昊如此称赞伊能静,“我觉得很幸运能够碰到她,如果后面能一直走下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言辞间骄傲满溢。也正是因为秦昊的出演,才让导演伊能静更好地丰富了剧情,将二人生活中的经历“改编”至银幕,让影片更加丰满真实。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