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8路公交车行驶途中爆胎 4名乘客受伤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3-30 16:04:43
核心提示:温州市区一辆正在行驶中的8路公交车,突然爆胎,车体内部一处地方被炸开豁口,4名乘客受伤。
查看评论
公交车后排座位下方裂开一个大口子(红圈处),该区域4名乘客受伤。市民林先生供图

  温州网3月30日讯(记者 项锐)今天中午,温州市区一辆正在行驶中的8路公交车,突然爆胎,车体内部一处地方被炸开豁口,4名乘客受伤。

  据了解,当时8路公交车从瞿溪车站开往市行政中心,就在车子离开下坦站不久,发生了这起事故。城西公交安全保卫部唐经理说,是车子的后轮胎发生爆胎。唐经理说,当时车上乘客大约有十几人,共有4名乘客在这次事故中受伤,“都是皮外伤,1人脸上擦破皮,流血了,其他3人,都是脚伤”。

  根据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公交车后排的一侧的座椅下方,原本金属皮包裹的地方,裂开了一个十几公分的口子。

  唐经理说,目前爆胎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应该是意外,可能是天气问题,也可能是路面问题”。据其介绍,公交车晚上归站和早上出站前,都有安全检查。

  目前,4名受伤乘客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