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剧《囧西游》热播 创颠覆性高级黑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3-30 16:07: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囧西游》

  腾讯娱乐讯由腾讯视频V+原创、超级病毒工作室、青山居士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古装黑色幽默剧《囧西游》近来受到了网友和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其播放量于上周末突破了4000万,目前达到单平台集均近700万的成绩,且持续增长。

  《囧西游》内容的颠覆性也引起了行业讨论,关于每集单独成篇讲满一个故事,而全季10集又做成整体结构的形式,开辟了剧集创作的全新形式,便于将小品、偶像剧、反讽、高级黑等各种元素的自然融入,充分满足了网友和观众差异化的观剧口味。

  据介绍,近日上线的第七话,讲述了一个演艺圈团队精神的故事;而第八话则将开启小妖精渣渣的爱情故事,虐心、感人至深,同时它还启下最终第九、十话将上演的魔界诸大王的“复仇者联盟”,一场扣人心弦的打戏呼之欲出。

  3月30日,《囧西游》第七话《齐心协力野狼王》上线,这是该剧自播出以来首次由人物最多的一话,除了李易霖饰演的渣渣、李川饰演的唐僧、一凡饰演的悟空外,还有大量新人加盟。张玉轩演活了野狼王的老中青三种感觉;欢聚时代旗下的1931女子偶像组合也派出了范薇-小巴、代雨丹-小雨、李玲-铛铛、陈怡凡-兜兜、魏雨欣-球球、吴茜-茜茜、宫冬雪-太阳、黄艺林-菟籽琳、马剑越-越萧9位青春靓丽的萌妹子,在《囧西游》中本色演绎。

  这一话中,魔界特派员小妖精渣渣(李易霖饰)动员阳光帅气野狼王(张玉轩饰)前去打唐僧斗悟空,小狼深信团队精神要求组团方能胜利。渣渣非常不能理解,于是向野狼王探明其中奥秘,野狼王跟他回忆起曾经闯荡娱乐圈的种种往事,历数自己的辉煌与惨淡,并带出叱咤风云的魔界boys年代与淅沥凄惨的西单狼孩岁月。

  在从事制作人的过程中,野狼王同样打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神奇组合,包括:Acup48、五日天等,他们伴随野狼王的全部成长与历练,让团队精神在他心底扎根,并相信:只有团队,才能炸裂!

  据悉,《囧西游》是由大师兄朱炫编剧、青山居士导演的一部古装黑色网络剧,讲述了一个名唤渣渣的小妖怪不甘心一辈子只做小妖怪,于是肩负起魔界特派员的重任,动员各大魔王抵御唐僧孙悟空一行的故事。全剧充满翻转与颠覆,将黑色幽默与现实解构做到了极致;同时它又饱含青春与热血,有情有爱的诠释了一段小妖怪渣渣的进击之旅。

  在过往西游题材作品均以唐僧师徒为主角后,《囧西游》首次尝试为妖怪与魔王正名。在该剧中,无论牛魔王、狮驼王还是白骨精、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都更贴近日常生活,拥有着常人的情感、具备常人的烦恼、肩负常人的责任,令人感同身受。

  据悉,《囧西游》全部第一季十话内容将以每周一话的节奏在腾讯视频上线呈现,接下来将有更多的精彩,与观众一起分享。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