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谈被黑:能适应但不接受,男人不该解释太多

来源:深圳晚报作者: 2015-03-30 16:18: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张翰谈被黑:能适应但不接受,男人不该解释太多

  根据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二、周三晚热播。近日,主演张翰、茅子俊空降重庆粉丝见面会,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此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霸道总裁张翰饰演高冷孤傲的冷血,不少观众认为冷血延续了张翰一贯的霸道总裁风格,但他却认为冷血这个角色并不霸道,只是从小的生长环境造就了他遇事不爱解释的性格,看起来就会有些高冷。在被问到是否生活中也和戏里一样时,张翰大方回应称“作为一个男人不应该解释太多,懂我的人自然就懂”。

  在剧中张翰突破挑战狼人妆,然而播出后网友却表示造型“丑哭了”。面对一直被黑这件事时,如今很多艺人选择以自黑的方式来化解,不过张翰却拒绝这样,“每个演员都有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面对被黑我能适应但不接受”。在现场张翰也将喜剧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笑称“这样四个男生的人物设定很多剧里都出现过,例如西游记。”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