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今闭幕 十件展品被点赞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3-30 16:47: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30日(记者 夏凯南 杨丽)3月30日,为期5天的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今天上午,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颁奖大会在国际会展崭新5号馆举行。

  记者从现场获悉,经评审委员会决定,浙江鉴真陶瓷展区的龙泉青瓷作品《净土》、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展区的动画片作品《少年师爷》等10件作品获“文化创意金奖”;上海礼记文化唐卡艺术展区等19家单位和参展商荣获“优秀展示奖”;温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温州市委等26家单位和参展商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鹿城时尚生活展区候传芳的钢笔画作品《江心诗岛》,乐清民间工艺展区郑小红的黄杨木雕作品《孺子牛》等20项展品获得了“文化创意奖”;环球潮流馆德国生活家展区等10家单位和参展商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朝阳;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苏爱萍;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商报总编辑金可生到场并为获奖单位和作品颁奖。

  文化创意金奖

  1、浙江鉴真陶瓷展区的龙泉青瓷作品《净土》(周春丽)

  2、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展区的动画片作品《少年师爷》(DVD精装版)

  3、浙江台绣服饰展区的真丝手工刺绣作品《原、衍生 NO.1-7》(林霞)

  4、上海礼记文化展区的勉唐风格黑唐卡《四臂观音》(完德卡)

  5、瑞跃木艺展区的黄杨木雕作品《多子多福》(王爱芙)

  6、温州瓯塑学会展区的瓯塑作品《竹探春色》(郑央凡)

  7、瑞安工艺礼品展区的温州石雕作品《春天的旋律》(傅国焕)

  8、非遗广场展区的石雕作品《510个微型茶壶》(潘美新)

  9、乐清民间工艺展区的铜雕作品《森林女孩》(吴尧辉)

  10、温州亨嘉文化展区的陈设艺术作品《变废为宝之融》(徐志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