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险被主人饿死 美国一母狗康复并获领养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30 16:54: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一年前几乎被主人饿死的母狗罗拉(Lola),现在已经恢复健康,并被人领养。

  罗斯维尔(Roseville)一名居民首先注意到邻居的狗瘦骨嶙峋,致电警局要求前往查访,警察最后在去年3月21日召唤当地动物管控人员。

  根据动物管控人员讲述,当时他们看见一只只剩下骨架的小狗,颈部布满伤口,显然病得很重。他们立刻将狗送到大西洋街兽医院宠物急诊室救治。

  罗拉当时体重仅剩30磅(约13.6公斤),肋骨、椎骨和髋骨清晰可见。在兽医院待了一个星期后,被转送至普莱塞县(Placer)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经过细心调养终于恢复健康,几个月后体重上升至68磅,今年2月被人领养。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并与普县地检署合作,追诉饲主在法律上的责任,以保护动物免于受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