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伯克利入室盗窃案增加 警方吁居民提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30 16:54: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鉴于入屋爆窃案数字上升,美国加州伯克利警方呼吁市民避免成为盗窃对象,应锁好门窗,举报可疑活动,并且避免让房屋看似无人。

  警方日前发表声明,表示相比去年同期,住宅盗窃案明显增加。警方表示正关注这趋势,加派警察巡逻,并展开特别行动捉拿窃匪。但现阶段建议市民采取额外预防措施。

  警方指出,大部分盗窃案中,窃匪都是经由未锁上的门窗入屋。当局呼吁民众要锁好门窗,并确保有开启家中的防盗或监察系统。

  警方并建议市民实时举报任何可疑活动,这些线报往往是破案关键。

  警方称,为免成为贼人目标,外出远行时应暂停派信及派报纸,并建议为室内照明加装时间控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