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疑似喝醉咬断仓鼠头 或将遭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30 16:54: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外媒29日报道,一名美国男子疑似因喝醉,与同学们开玩笑,将一只活生生的小仓鼠塞进嘴巴,把仓鼠的头咬断,不仅遭到网友批评,更可能因此恶行遭到动物保护组织的起诉。

  在视频中,男子将一只活生生的小仓鼠塞进嘴巴,把它的头咬断,随后便把头身分体的仓鼠尸体吐在地上,血淋淋的画面被传到网上后,不仅引起网友批评,就连动物保护组织(PETA)也将搜集证据,对该男提出起诉。

  这名冷血的男大学生在聚餐喝醉后,受到旁人的怂恿,从背包拿出了一只小仓鼠放入口中,把头咬断后吐到地上,最后还一直大笑,以为自己是“英雄”。

  网友称,这种行为根本是变态。也有网友要求将他逮捕。

  动物保护组织(PETA)目前正组织全面展开搜集证据,要把这名变态男子送进监狱。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