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破获特大贩毒案 毒老大外省遥控“牢友”贩毒

来源:温州网作者: 林叶 2015-03-30 17:09: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贵州籍男子徐某除发货时从不露面,在外省多点遥控马仔在苍南一带贩毒,而各个马仔之间并不相识,马仔们通过埋点的方式与买家交易,每天过手毒品的数量数十克。昨日,苍南警方成功侦破这个跨浙黔桂三省的特大贩毒团伙,收网时共查获20名涉毒人员,当场缴获海洛因400余克。

  去年7月份,苍南警方获得重大贩毒团伙线索,从大量侦破的吸贩毒案件显示,贵州籍男子徐某经营两条毒品运输路线,一条从广西鹤州到浙江苍南的毒品运输线,另一条是贵州的贵阳到浙江苍南的毒品运输线,货从这2个省发出到苍南后再“零售”从中牟取暴利。据了解,徐某本人一直躲在广西某山头,遥控指挥马仔在苍南龙港、金乡一带送货,除在广西发货时偶尔出现,平时难觅行踪。

  随后,该案被确定为“215”公安部目标案件,苍南警方迅速抽调金乡、禁毒大队精干警力成立“215”专案组,赶赴广西、贵州等地侦查破案。

  经过,苍南警方长期精心的经营和侦查破案,3月29日上午,分布在浙桂警力两地统一收网,一举将徐某及线下宋某等10名马仔及何某等9名吸毒人员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共计343克。

  经审讯,徐某等人分别对贩毒、吸毒事实供认不讳。徐某,32岁,贵州籍。曾在苍南等地多次贩毒,被苍南警方查获。在狱中,他认识了多名臭味相投“牢友”,出狱后,这些“牢友”有的成为了他的马仔,有的则成了他的买家。为更好的经营他的“贩毒事业”,他躲到了广西某山中,遥控指挥各个运毒、埋毒的点。同时,躲避警方抓捕,他严格筛选马仔的人选,各个马仔之间并不认识。每当买家需要毒品时,将钱打入徐某卡中,随后,他遥控马仔通过埋点的方式将所需毒品放置某处。徐某自以为这样的关系网,哪怕是一名马仔不慎被抓获,他不会影响他整个贩毒网络。

  现,徐某等11人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苍南警方处刑事拘留,何某等9人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