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一城乡巴士自燃 车体被大火烧成空壳(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潘涌燚 李思思 通讯员 王奔) 4月2日上午,永嘉黄田街道一辆城乡巴士冒烟起火,所幸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7点30分左右,该辆巴士行至41省道与黄田街道金穗路交叉口附近时,驾驶员符师傅发现公交车冒烟,之后出现火苗。符师傅马上停车疏散乘客,并拿起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但大火很快就蔓延开来。

  瓯北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据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整个车身已经被大火吞噬,现场浓烟滚滚。

  随后,消防员迅速利用水枪压制火势。在经过十几分钟的紧急扑救后,火势被成功扑灭,但是整辆城乡巴士已经被烧成空壳。

  据驾驶员符师傅介绍,该车平时主要往返永嘉上塘与瓯北,事发时车上共有3人。根据现场的情况推测,车辆自燃有可能是电线老化原因造成。但具体起火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