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在上海购房? 或将事业重心转至中国市场

来源:国际在线作者: 2015-04-06 10:59: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艺人鸟叔(PSY,朴载相)在中国上海购房,或将事业重心转至中国市场。

  日前,据圈内人士曝料,鸟叔早在去年便在中国上海市购买一套住房,更有在华韩国人目击鸟叔的家人已经搬进该住房。

  分析认为,鸟叔在上海购房旨在未来将事业的发展中心转移中国。近来,鸟叔用中文演唱的代表作《爸爸》于3月25日通过QQ音乐发布,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鸟叔还将用中文翻唱过往的部分作品,制成专辑后在大中华地区发售。准备翻唱的歌曲包括《乐园(Paradise)》《结束(The End)》《会怎么样呢(What would have been)》等。

  YG娱乐去年与腾讯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基于YG的资源优势和QQ音乐的影响力为中国用户提供优秀的作品。鸟叔新浪微博“PSY_OPPA”粉丝数量已经突破2400万。(亚洲经济版权所有)记者周鈺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