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犯困打盹 比亚迪撞断两棵大树

来源:温州网作者: 章达文 朱蓓蓓 2015-04-09 16:23:4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事故现场照片
事故现场照片

  温州网讯(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4月8日14时45分许,平阳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在辖区230省道麻步路段发生一起轿车撞树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比亚迪越野车横跨在路边的花坛上,车头受损较为严重,两颗大树被拦腰撞断,可见事发时的碰撞力度相当强烈。

  据比亚迪越野车司机薛某讲述,他驾驶比亚迪越野车从水头往岱口方向行驶,准备回家,由于前一天晚上没睡好,路上一直犯困,想想到家就只有3公里的路,熬几分钟就到了,就没有停车休息。当行驶到麻步段时,他感到睡意一阵阵地袭来,实在熬不住了,无意中打了个盹,车子一下子失控,撞向道路右侧的花坛和行道树,剧烈的碰撞将他惊醒,他本能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两颗大树已被拦腰撞断,越野车车头也撞的严重损坏。幸亏薛某本人系着安全带,当时路上也无行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眼下正是春天时节,人容易犯“春困”,开车前一定休息好,保持睡眠充足,切勿麻痹思想,疲劳驾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