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快速路匝道标识连夜更新 15日起按新时间段限行

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5-04-14 21:51: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滚动播报:上海市交通委主任孙建平作客2015民生访谈

  限行新政实施外牌车主"各显神通":早起、绕路、换沪牌

  东方网记者于量、曹磊4月14日报道:今天20:30,南北高架威海路匝道口的指示标牌完成“历史性”一撕。随着路政工作人员将原有的贴纸一把撕下,标牌上的新限行时间指示终于现身,宣告上海外牌新政正式实施。据路政部门介绍,今天晚高峰后,浦西的150余块高架道路指示标牌和浦东的50余块标牌都将陆续开始“撕名牌”工作,预计明天凌晨5点前后就将全部完工。

  按照新的管理措施,从15日起,工作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沪闵高架路(全线);中环路(全线);华夏高架路(全线);卢浦大桥;南北高架路(鲁班路立交至中环路共和新路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场中路下匝道至内环高架路段);内环高架路(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杨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车站路、陆家浜路入口至杨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