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廉政巡察 11家医疗机构中18人被通报批评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张雅丽 2015-04-19 10:12: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卫计系统首轮“正风肃纪廉审廉评”巡察结束。昨日记者了解到,我市11家医疗单位的总务基建、三公经费、人事、设备耗材、药品、廉政行风台账等六个方面接受巡查,共查找问题103个,提出建议131条。

  去年以来,我市卫计委组织“正风肃纪廉审廉评”巡察,打造卫生计生版的“巡视组在路上”。本次巡查主要针对卫计系统下属11个医疗机构,重点对医疗机构进行反腐倡廉预警性审查、行业管理规范性审查、监督管理日常性审查等“三审查”,查纠违反行风建设规定的行为,对基建工程建设、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等方面工作是否建立具有规范可操作性流程,是否制定防止腐败行为的措施以及落实情况,筑牢“防腐墙”。

  在为期6个月的巡查过程中,近百人接受了个别廉政提醒谈话,52名领导班子成员及495名中层干部接受廉洁度测评。据温州市卫计委透露的消息,针对医疗系统的总务基建、三公经费、人事、设备耗材、药品、台账等六个方面的巡察过程中,共查找出需要整改的问题103个,对18人进行了通报批评,其中17人被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4人被诫勉谈话,2人被予以经济处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