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出租民房失火 遇难者中四人获保险赔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作者: 汪子芳 2015-04-19 10:45:4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相关报道:

  快讯:苍南钱库镇民房发生火灾5人死亡

  苍南钱库一民房凌晨起火造成5人死亡2人重度烧伤

  苍南民房发生火灾5人死亡 全市将加大出租房排查

  前天凌晨,苍南钱库一幢民房发生火灾,5人遇难(其中有3名儿童),2人重伤。目前,公安刑侦、消防部门仍在调查火灾原因调查,初步分析,民房起火部位在一楼,其他相关情况仍在核实中。苍南县昨天开始对出租房进行大排查。

  据医生介绍,受伤的沈兴提父子俩病情较为稳定,未出现其他并发症,但仍未脱离危险期。此外,两人的治疗费用将达百万以上。

  得知父子俩的情况后,苍南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在微信平台上发起爱心募捐,呼吁大家伸出爱心之手。此外,钱库镇政府也开展了“417火灾”爱心募捐活动。

  昨天晚上,沈兴提的大女儿告诉记者,她的爸爸和弟弟都已恢复一些意识。目前,她的银行卡和支付宝共收到救援款项25万余元,其中有很多是经过朋友圈转发之后,同学以及爱心人士陆续转给她的。“昨天下午,还有几位姐姐,在微信群募捐了1万多元,来医院送到我手上。”

  另外,前天上午,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确认,“417”钱库火灾5名遇难者中,有4人是该公司客户, 3名儿童投保了该公司的学平险,另外1人则投保了该公司的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

  火灾事故发生后,该公司启动绿色理赔通道,预先支付17万元赔款给遇难者家属。其中,投保学平险的3名学生每人赔付4万元,投保意外伤害险的陈先生则赔付5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