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钱库火灾事故募捐活动今天在龙港举行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4-19 12:12: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相关报道:

  快讯:苍南钱库镇民房发生火灾5人死亡

  苍南钱库一民房凌晨起火造成5人死亡2人重度烧伤

  苍南民房发生火灾5人死亡 全市将加大出租房排查

    苍南一出租民房失火 遇难者中四人获保险赔偿

   苍南钱库火灾事故爱心接力 请救救这个悲惨的家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4月19日上午,经龙港镇政府批准:苍南县网联会、龙港镇慈善总会、龙港网主办,龙港综合执法大队三味书坛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协办的为“4.17”钱库火灾事故募捐活动在龙港龙跃路工行门口设立龙港片区唯一爱心募捐点,请大家参与!

  火灾无情大爱无疆,从昨天下午16:40分,由苍南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发起的网络募捐,得到了来自全市各界爱心人士和社会援助,他们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县网联会@龙港大叔新闻早上联系上伤者女儿沈小明,详细了解当前病人情况,得知目前父亲和弟弟已经恢复意识,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截止4月18日上午10点30分已到账的爱心款项20余万元,爱心款项还在陆陆续续汇入中,从医院医生了解到情况,因伤者伤势严重,前期医疗和后期治疗费用高百万元,从目前接受的爱心款还有很大一个距离!

现场
现场
 现场

    据悉,今天的募捐现场每一个瞬间都让人感动,父母出钱,孩子捐款,成了本次捐款的一个主流。无论老人、妇女、年轻男女,在这一刻都纷纷伸出了援手,慷慨解囊,献爱心不分大小,钱不在多少,市民的点滴爱心让人感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