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水乡核心区如何炼成?《在场》邀你乘船体验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5-04-22 07:29:32
核心提示:今年初,温州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八大攻坚”行动中,提出实施“水岸同治”重点片区建设攻坚行动。其中,月色塘河游正是我市以“水岸同治”促进新产业开发的举措之一。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22日讯(记者 潘涌燚)坐着游船,迎着晚风,一路观赏塘河沿岸的美景......两三个月后,这或将成为温州市民夜生活的一大新选择。

  今年初,温州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八大攻坚”行动中,提出实施“水岸同治”重点片区建设攻坚行动。其中,月色塘河游正是我市以“水岸同治”促进新产业开发的举措之一。

  今后3年里,我市计划逐步打造并开放印象南塘一条街、春晖酒吧一条街、鱼鳞水吧一条街、双鹿啤酒风情街、梧田人家风情街、白象水乡风情街等特色水乡时尚街区。这些重点片区,未来将成为我市美丽水乡的核心区、时尚温州的新名片和月光经济的集聚区。

  和往年治水措施相比,此次“水岸同治”把市区部分主塘河作为重点,更突出沿河城建、水岸经济和河水治理三者的结合。其中,“水岸同治”中的“水”,是指温瑞主塘河一环三线。“岸”则包括上述沿河的城中村、旧厂房、旧市场、旧桥梁、旧小区。

  那么这一重点攻坚行动,进度如何?4月底,市治水办联合温州网《在场》栏目将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知名网友、媒体记者组成探访团,一同聆听“美丽浙南水乡”好声音,看美丽水乡核心区炼成记。

  即日起,将公开向社会征集参与网友,如果您希望参与在场体验,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拨打新闻热线88817266;

  2、添加温州网微信wz_news留言;

  3、新浪微博@温州网或者私信(注意,以上报名方式请留下您的手机号码,以便通知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