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城院师生用200斤快递纸盒 制作校园立体模型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叶雄伟 叶小西 2015-04-23 10:07:55
核心提示:他们希望通过资源改造活动,在校园里宣传“旧物也能改造,资源就在身边”的环保意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为响应国土资源部办公厅确定的“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主题,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9名大学生,用200多斤废弃的快递盒,做出了一个2.4米长、2.4米宽的城市学院立体模型。

  此次活动组织者丁老师称,他们希望通过资源改造活动,在校园里宣传“旧物也能改造,资源就在身边”的环保意识,他们对大学生活中的可用资源进行观察分类,发现随着网购的流行,快递纸盒越来越多。从4月13日开始,他们在寝室楼层,老师办公室以及旧物回收站收集快递纸盒,后经五天四夜的努力,在昨天中午完成立体模型的制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