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摄影采风团加德满都遇地震 目前已平安脱险

来源:温州网作者: 王建平 2015-04-25 19:07:10
核心提示:在地震发生的时候,采风团正在加德满都的一个餐厅用餐,发生地震后,他们都顺利脱离危险地带,目前采风团已抵达加德满都机场准备乘坐航班回昆明,并于明天返回温州。
查看评论
采风团领队陈光驰报平安

  温州网4月25日讯(记者 王建平)今天下午,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据了解,目前温州有一个由18位摄影爱好者组成的采风团正在尼泊尔,根据行程安排,他们将于今天返回国内。

  温州网记者联系到该团的组织方温州中山国旅,据该公司有关人员称,目前公司已经联系上在尼泊尔的采风团,据采风团领队陈光弛的助理陈女士称,采风团共有18名成员,总共安排了14天的摄影采风行程,今天是准备回国的时间。在地震发生的时候,采风团正在加德满都的一个餐厅用餐,发生地震后,他们都顺利脱离危险地带,目前采风团已抵达加德满都机场准备乘坐航班回昆明,并于明天返回温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