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小伙过樟木口岸突遇地震 亲历山崩地裂直呼好险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4-25 21:43: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25日讯(记者 王建平)今天中午的2点11分的尼泊尔强震,对于已回到聂拉木县逃过一劫的瑞安小伙许剑光来说,是一件永远难忘的事情。

  据小许说,当时,他与国内的十几位驴友正从尼泊尔旅行归来,过了樟木口岸,到达距离口岸15公里左右的曲乡边检站下了大巴,在边检站里进行登记时,突然天摇地动起来,许剑光告诉记者说,“所看到的景象太可怕了,就看着山在崩裂,石头在乱飞,”幸亏现场的武警赶紧安排所有人员撤到安全地带,“没被石头砸到,终逃过一劫。”

  地震过后,伴着余震,回聂拉木县的路上一片狼藉,一眼望去,“有种很惨的感觉,”小许说,路上全是五六米大的巨石,当地的救援官兵用大型铲车在前面开道,一路清理乱石,他们才得以到达聂拉木县城。 目前,许剑光和与各位驴友被安置在当地县政府附近比较空旷的地带,由于当地受灾非常严重,救援人员正在搭设帐篷安置灾民。“县城的救灾工作确实非常有序,一个小超市给震塌了,我们去买东西,他们也不加价。”许剑光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