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女子驾车刮了公交车 不配合调查致堵车一小时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陈俊儒 2015-04-26 09:34: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为事发现场

  今日打油诗

  小小刮擦怎么办?快速处理把路让!现场闹事真不该,附近路段堵得慌。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在温州市区人民路温富大厦附近,两辆车发生小刮擦,结果却引发一场近一个小时的交通大堵塞。刮擦之后发生了什么?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交警认定轿车车主负主要责任

  发生刮擦的是一辆26路公交车和一辆轿车。当天中午,在鹿城公安分局莲池派出所里,老师伯听了两名当事司机以及民警等人的讲述,得知了事发经过。

  26路公交车司机王女士今年46岁,来自河南。王女士说,事发时她开车经过温富大厦附近,当时车上有20来名乘客,车辆直行,突然她听到声响,通过后视镜发现是一辆轿车变道时刮擦了公交车尾端。

  王女士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类小事故了,她按照流程拨打了交警事故处理电话,并让车上乘客下车,转乘后面一辆公交车。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勘查后认定轿车车主周女士负主要责任,于是要她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哪知周女士拒不配合,还坐进车里不下来。

  民警看到这种情况,就打电话联系拖车,准备把周女士的轿车拖走,以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

  公交司机自称用手机拍照挨打

  事故处理期间,一名貌似周女士家属的男子过来与民警交流。周女士从车上下来,见王女士一直拿着手机在拍摄,冲上去与她发生了冲突,王女士的手机也因此掉在地上。

  对于自己拿手机拍照一事,王女士说:“我一个外地人怕被欺负,就想拿手机拍个照留个证据,哪知道因为这个被打了。”

  周女士的行为被周围的人看见后,大家纷纷说她做得不对。

  王女士拨打了110报警求助,莲池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这时,离刮擦发生已经过去近1个小时。周女士见拖车也来到现场,就钻进驾驶室把车移开了。随后,双方被带到派出所谈话。

  派出所民警告诉老师伯,周女士是市区人,今年50多岁。

  事后,周女士说:“刮擦发生后我有点着急,就和他人发生了争执。”

  当时在现场的一市民说,这样一起小事故,快速处理就好了,却耽搁这么多乘客,还造成路阻,真是不应该。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