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2岁娃猛扇小伙伴巴掌 家长在旁笑拍视频(组图)

来源:浙江交通之声作者: 2015-04-26 10:38: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朋友圈中热传着这样一段视频,一个孩子猛扇另一个孩子巴掌,拍摄视频的大人非但没有阻止,还笑着怂恿孩子继续打,更令人惊讶的是,被打孩子的爸爸当时就这么看着……

  画面中坐在小凳子上的孩子叫毛毛,差2个月到3周岁,打人的小孩叫洋洋,是毛毛爸爸朋友的儿子,差5个月3周岁。

  毛毛爸爸说,4月22日午饭后,大家玩耍后回到室内,毛毛先坐了小凳子,洋洋也想坐,就动手打了毛毛。

  毛毛没有还手,于是周围的大人就开始怂恿洋洋继续打毛毛,同时,也鼓动毛毛还手打洋洋。毛毛爸爸的意思是,做这一切只是想把毛毛的反抗意识挑动起来!

  打了一会儿后,洋洋还走到一位家长身边喝了几口水,家长笑着让洋洋继续去打!!!而洋洋得到家长的怂恿后,下手更重动作更迅速了……

  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当地警方也介入了。台州黄岩公安给了说法:

  4月23日,网上一则《台州惊现一起虐童事件》在网友间转发,引起关注。

  黄岩区宣传部、妇联、公安等部门高度重视,迅速介入。经了解,视频中被打男孩毛毛系我区茅畲人郑某与王某(两人已离异)的孩子,毛毛跟随父亲郑某在江苏南通生活(视频拍摄地)。4月22日中午,郑某与众友在家中聚餐,当时毛毛与洋洋(视频中另一男孩,系郑某朋友小孩)在室外一起追逐玩耍。回屋后,两孩子争夺起一张椅子,毛毛抢到坐下,洋洋就打毛毛,毛毛不反抗。众人为了激起毛毛的反抗意识,怂恿洋洋打毛毛,其中孙某(视频中递水者)要洋洋母亲用他的手机拍下视频。当时孙某想将视频发给现场朋友,因操作不当发到了朋友圈。

  事发后,所有在场人员表示非常后悔,相关当事人均在微信朋友圈致歉。

  事后,毛毛爸爸说:“这件事情我们确实做的太过份了,不应该用这样的方法来教育。我们一定会对这件事情吸取教训,绝对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再次谢谢大家对此事的关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