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一男子杀害前妻与前岳父 16岁女儿也被他捅伤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4-26 12:03: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26日讯(记者 温婉)2015年4月25日晚,多名网友发帖称乐清市翁垟街道华新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一名当地男子杀害妻子与老丈人,并将16岁女儿捅成重伤。

  这一悲剧得到警方证实。根据乐清公安通报,犯罪嫌疑人何某(男,48岁,乐清市柳市镇人),与被害人叶某现处离异状态。因感情纠纷,当晚19时许,何某独自一人来到翁垟街道华新村前妻的家中,持刀将其前岳父、前妻捅死,并将女儿捅伤。

  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分析,作案者是使用匕首一类的作案工具。有网友发帖称,16岁女儿在遇害时,还恳求父亲放过她,曾大声喊叫“爸爸,我爱你。”目前,女儿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当夜,犯罪嫌疑人何某已向警方自首,并于今日凌晨被乐清警方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