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开唱玩太嗨右眼眼角挂彩 带伤完成演出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4-27 02:01:4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权志龙开唱玩太嗨右眼眼角挂彩

  权志龙开唱玩太嗨右眼眼角挂彩

  网易娱乐4月2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服装穿着抢眼,成为粉丝仿效打扮的指标。25日BIBANG在首尔举办回归演唱会,吸引上万粉丝到场狂欢,不过权志龙却传出在演出途中,右眼不慎受伤流血,照片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让粉丝相当担心。

  G-Dragon在第一场首尔演唱会上进行回归演出,一连演唱22首歌,也首次表演新歌《BAE BAE》和公开《Loser》MV,不过却有粉丝发现他在演出途中,正当要吆喝粉丝一起跳起来时,身上戴的项链却不慎砸中自己右眼眼角,当场破皮冒血,让粉丝当场吓坏。

  虽然眼睛受伤,但G-Dragon仍坚持继续在舞台上演出,让粉丝看得着急又心疼,他也感性地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每次站在韩国舞台上就很紧张,但也只有紧张,才会创造出更好的舞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