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在尼项目两人因震遇难 吉隆边检站请求空中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4-27 03:10: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日喀则4月27日电(记者唐朝杨)记者27日从西藏自治区吉隆边检站获悉,该站派出的小分队于26日晚10时从热索桥徒步7公里,到达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七局有限公司位于尼泊尔境内的项目驻地,随后发回消息,水电七局两名中国籍员工遇难,另有三人重伤。

  据了解,遇难人员为一男一女,男的姓陈,为重庆籍民工,女的姓毛,是水电七局职工,而由于从热索桥前往吉隆镇的道路多处塌方,三名重伤人员目前无法送出。

  此外,据吉隆边检站发出的消息,交通中断还导致热索桥物资供应中断,热索桥边检中队目前仅剩下两天的口粮。

  目前,吉隆边检站已联系西藏军区,希望能派出直升机运输物资并救援三名重伤员,由于当地地势狭窄,西藏军区正研究相关救援方案。(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