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百名劳模享受“一条龙”服务 年纪最大86岁(0/0)

5秒

  温州网4月28日讯(记者 张湉 余斌彬/摄) “今天特别有幸福感。”曾连续当了3年市劳模的老人夏金弟满足地说。

  4月28日上午,温州市工会大厦内,百多名温州市本届及历届劳模免费享受到“一条龙”服务,其中年纪最大的已经86岁。

  体检、刮痧、推拿、足浴、理发、拍照、家电维修……为劳模提供服务的,是温州市总工会服务行业职工技术服务队的50余名技能大师。

  美容行业的“名师名家”白雪娟表示,这次活动报名,大家都很踊跃,尤其是许多已经很少在一线服务的“名师名家”,这次都主动站了出来,亲自上阵。“劳模为这个社会做了很多,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来回报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人去关爱劳模,为他们送去温暖。”

  据悉,这支队伍于去年年底建立,也是首次开展这么大型集中的服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还会将该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