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谈小S伤情:嘴摔肿了 但还能清楚讲话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胡梦莹 2015-05-01 11:18:00
核心提示:谈及小S因摔伤不便主持《康熙来了》一事,蔡康永透露对方恢复速度很快。他还称,代班主持的大S虽然变成慈祥的妈咪,但个性依旧很火辣。
查看评论

  蔡康永

  4月30日,海绵宝宝潮流艺术展在沪举行,作为超级粉丝的蔡康永携自己的创意作品“黑鸟先生海绵宝宝”到场助阵。采访中,谈及小S因摔伤不便主持《康熙来了》(视频)一事,蔡康永透露对方恢复速度很快。他还称,代班主持的大S虽然变成慈祥的妈咪,但个性依旧很火辣。

  活动现场,谈及自己的设计,蔡康永说,“很多人问我肩膀上的黑鸟先生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它代表了我心目中有一个神秘沉默、却又能上天入地的人物,所以我这次把黑鸟先生的灵魂放到海绵宝宝身上。”除了蔡康永的设计作品外,戚薇、陈乔恩、陈柏霖、何润东等明星们的设计也首度亮相。

  前不久,大S更新微博,自曝将复出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她称因小S摔伤不便出镜,自己只好临时代班,不过也有网友揣测受伤是因为家暴。对此,蔡康永透露,因为徐熙媛的名字里也有一个“熙”字,所以即便代班也可以继续做《康熙来了》。至于小S,他称恢复速度比想象中快很多,应该很快可以复工,“我本来以为她嘴唇都摔肿了,结果竟然发音很清楚,我就说:我好高兴,我本来以为你讲话也讲不清楚。其实过了24小时后,她的情况就很好了,我也希望她尽快归队。”

  由于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暌违综艺主持,让人不由担心大S是否还能驾驭这个舞台。对此,蔡康永说,“我们特地给她准备了她感兴趣的题目,比如她现在完全离不开女儿,我们就专门准备了与‘妈咪’有关的题目。上一集录的是网络上最红的小朋友,她就发挥出对付小朋友的办法。录影棚全都是狂奔吼叫的小朋友,我根本没办法,但她和小朋友相处就特别怡然自得。”

  谈及大S产后的变化,蔡康永说大S的性子还是很烈,“之前有个来宾是妇产科医生,常常用教育口吻对小S说话,小S都被教育到哑口无言翻白眼,但那个医师对大S同样施以教育时,大S就吼回去说:你根本不会生小孩,怎么知道我们多辛苦!我就和对方说,‘这是姐姐,不是她妹妹,少惹她’。虽然她变成了慈祥的妈咪,但以前那个坚强的个性还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