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游乐场事故2死3伤 死伤者家属讲述事件经过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叶雄伟 赵爽子 2015-05-02 08:59:31
核心提示:平阳县昆阳镇龙山游乐园发生一起两死三伤的惨祸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中午12时5分左右,平阳县昆阳镇龙山游乐园发生一起两死三伤的惨祸:一台名叫“狂呼”的高空旋转设备,在游客们还没来得及系好安全带的情况下,突然启动,导致一名八岁男童从20米高空座位坠落不治身亡,而这台“狂呼”却还不停下,继续运行,它的铁臂带着另一排座位砸向当时正在机器下围观的群众……

  龙山游乐园下午三时关闭

  游客门外排队要求退票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龙山游乐园涉事的“狂呼”项目,该项目外围有一层铁栏杆组成的围墙,长宽均约10米左右,在一侧台阶上还留有一摊血迹,血迹旁一段铁栏杆已被撞断。

  游乐园内多名保安称,游乐园目前仍在试营业中。

  而在昨天下午3时许,游乐园开始关闭,对于游客只许出不许进,不少游客在游乐园门口排队要求退票。

  42岁好不容易

  得到这么一个好孩子

  周世克,8岁,平阳鳌江人。

  今年50岁周先生老来得子,42岁时才有了这个儿子。

  小克属于很安静的那种小男孩。妈妈出去买菜,叫他看家,他一步也不会离开。他在鳌江镇七小读二年级。前天下午放学,他一回家就缠着老爸,“爸,我又进步了,五一你一定要带我出去玩。”

  周先生拗不过儿子。昨天上午,他第一次带儿子到龙山游乐园玩,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充值200元。

  “狂呼“项目那也是排队的。前面一拨人玩好下来,周先生带着儿子过去。他先把儿子抱上左数第二个座位,还没来得及系安全带,自己也还没上去,设备就启动了。旁边2个座上位的一男一女吓得跳了下来,他想把儿子拉下来,但座位前端是突起的,拉不动。他眼睁睁看着儿子被带上20米的高空,再重重地摔下来,“他头部砸断铁护栏,整个人弹了出去,落到水泥地上”。

  他抱着儿子,拦着一辆私家车去医院,但已经救不过来了。

  周先生回忆,“狂呼”设备一共有三名工作人员,一名检票员,一名男子维持秩序,还有一名女子在操作室里,“我们走进检票口时,没人好好提醒我们该注意些什么,就看到一个女的给前波游客解下安全带后走进操作室没出来,机器开动后,那男的工作人员跑过来拉住位子,被吊起几米高后撑不住摔了下来”。

  多年辛苦有起色

  一个好老公说没就没了

  陈钦杰,42岁,平阳鳌江人。

  他这辈子过得挺辛苦的。早年家境不好,他和老婆王时爱都在工厂里打工,一年只有几万块钱的收入。

  2年前,他从工厂辞职,白手起家自己创业,办了一家小机械加工厂。但创办之初,鲜有生意上门,他顶着各种压力才熬过来的。经过积累,工厂渐渐有了起色,如今一年已经能赚个几十万元。

  “刚开始生活有盼头。”王时爱说,事发时,她就在现场,没想到一转眼的工夫,老公就没了。

  昨天一早,他们一家三口和朋友陈崇利一家三口来龙山游乐园玩。王时爱说,他们有个15岁的儿子,今年读初二。这些年老公太忙,陪儿子出来玩屈指可数。玩“狂呼“项目的时候,儿子害怕不敢上去,她自己高血压也没上去,就老公和朋友上去了。

  当时她和儿子在看其他项目。等听到尖叫声回过头来,老公已经头朝下摔在地上,满地是血。

  亲戚说,陈钦杰是个很温和的人,讲道理,做事认真。

  王时爱说,老公不搓麻将不打牌,不抽烟不喝酒,真的是个好老公。

  “我们在帮那男孩喊救命,铁臂从身后把我们撞飞”

  躺在病床上,头部包着纱布的平阳鳌江人陈崇利一脸困倦,他说自己的头到现在还很晕,医生说目前除了后背软组织挫伤外,还看不出什么大问题,但还需要经过三天留院观察才能确定,头部受到这样的撞击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他说,他的好兄弟陈钦杰死得太冤了。

  “我们正在排队,没想到机器突然启动,那个男孩被吊得好高,我们一群人上前走了几步一边看一边呼救,可那孩子刚掉下来,我们后面就有一大块硬物撞上我们,我们几个当场弹了出去,落地的时候我晕了,三四分钟后我一醒来,就看到陈钦杰已不行了。”陈崇利说。

  “我转身去买饮料不到一分钟,女儿脾脏被撞破裂”

  事件中另一名伤者平阳鳌江人李依倩,这名11岁的小姑娘在昨天下午4时许接受了脾脏摘除手术,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看着疼得紧闭双眼的女儿,依倩妈妈一直在自责,她说:“都怪我没看好女儿,一听她喊口渴,我就和她奶奶去买饮料,可我们转身还不到一分钟,就听到一声巨响,我女儿已经倒地不省人事了,送医一查,她的脾脏完全破裂……”

  依倩的姑姑说,“狂呼”的工作人员很不负责,依倩妈妈送孩子进铁栏里前,有问过检票员小孩子能不能单独去,对方说孩子一个人没问题,大人不用陪同,去了也未必坐得下,依倩妈妈才放心让女儿自己去排队的。想不到,眨眼之间却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