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为女教师打伞遮阳 被称“最霸气老师”

来源:华商网作者: 2015-05-05 14:18:35
核心提示:据网友爆料的照片可以看到,学校组织学生游玩,一位老师不管是站着、坐着还是行走中,总有一位背着书包的学生为其打伞。照片中这位女老师手里拿着扇子,戴着墨镜,全程无表情,女王范儿十足。
查看评论

  被爆料的老师(图片来源于网络)

  被爆料的老师(图片来源于网络)

  被爆料的老师(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网络热议#最霸气老师#。据网友爆料的照片可以看到,学校组织学生游玩,一位老师不管是站着、坐着还是行走中,总有一位背着书包的学生为其打伞。照片中这位女老师手里拿着扇子,戴着墨镜,全程无表情,霸气外露,女王范儿十足。

  网友@hellhell爆料:“现在的老师也真是牛了。哪个学校的老师啊,感情你是国家领导人了??女子手里拿个小扇,真起范儿啊,求真相!”也有网友猜测:“这是哪个学校的老师?还是孩子的妈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