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吐槽:中国球迷不孤单,股民与你同在

来源:综合作者: 2015-05-06 15:16: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国股市的暴跌,在引发舆论一片哗然的同时,也给了股民们不少“创作灵感”。小编搜集了最近的一些吐槽,与大家同乐。

  1、中国球迷不孤单,股民与你同在!有人调侃,作为最能折腾国人的两项活动,中国股市与中国足球有很多相似之处:招骂、上瘾、人气、伤人、心态、希望。

  2、买了太保,三餐不保;买了人寿,越来越瘦;买了平安,彻夜难安;买了工商,全身是伤;买了基金,天天抽筋;买了石油,锅里没油;买了石化,直接火化。

  3、股市风景特好!绿油油的一片。我站在高高的山岗守卫着这大好的景色,为我们的祖国看护好家园。

  4、众多跑步进场的“小鲜肉”们惊叹:原来股市还有亏钱的功能。

  5、昨日手里没有一两只跌停的股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自己是为接盘。

  6、网友“为祖国崛起而吐槽”称,不多说了,关灯吃面,今天晚上天台的生意应该不错。

  7、大盘跳水,我的股一马当先,大盘反弹,我的股纹丝不动,大盘再跳水,我的股又挺身而出,苍天啊,我的股名字叫雷锋。

  8、深交所:"沪市!沪市!我是深市!今天我方伤亡惨重!几乎全军覆没!你方损失如何?"上交所:"深市!深市!我是沪市!我军已全部阵亡!这是录音,不用回复”。

  监管层:我不过和你们打了个招呼而已,怎么你们就逃了个精光……

  9、边上班边炒股,工作投资两手抓、两手还都硬!

  10、工资厚不厚,关键怎么投,生意好不好,当下看股票。

  11、媳妇下任务了,怎么也得盯好啊。媳妇,我就睡沙发了,电脑就边上,保证盯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