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寻访温州本土创客(0/0)

5秒

  温州网5月8日讯(记者 潘涌燚 王建平)会玩魔方的机器人、一升油能开百公里的自制节能车、让日用品变身传感器的神奇电路板......一个个很酷的创意,正逐渐被温州本土“创客”变为现实。

  今年,首次被写入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创客”一词一炮而红。因为李克强总理对这一领域的关注,“创客”的概念被日益普及和热议。不少业内人士断言,创客已经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

  温州是否也有自己的“创客”群体?面对这股迎面而来的“春风”,温州的“创客们”又将如何应对? 5月7日上午,由温州网《在场》栏目联合温州翔宇中学共同打造的“网络名人看温州”系列活动第五站暨创客沙龙举行。更多详细内容点击进入〉〉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