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霞电力

来源:作者: 2015-05-11 17:45: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海霞电力女子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海边准备向过往的渔民分发安全用电小册子。

妇女节前夕,海霞女子服务队的队员们和偏远山村的孤寡老人一起过节。

海霞电力女子服务队的队员们定期前往敬老院参与公益活动。

  2007年6月,由国家电网公司37名女职工自发报名组成的“海霞电力女子服务队”正式成立。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举行的授旗仪式上,她们庄严宣誓:以“海霞”精神为指引,扎根海岛,造福百姓。以己所能,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大众。努力成为优质服务的倡导者,扶贫帮困的实践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2011年,温州电力局在原海霞电力女子服务队的基础上,融合服务特色,提炼服务亮点,进行进一步的整合优化,在全市电力系统成立了温州电力海霞服务队。洞头成立了温州电力海霞服务队洞头分队,原“海霞电力女子服务队”更名为“温州电力海霞服务队洞头女子分队”。如今,“海霞”精神在整个温州电力系统焕发出新的光彩,队员们在“海霞”精神的引领下,带着满满的激情与爱心,走进了千家万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