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联盟

来源:作者: 2015-05-11 17:46: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2014年3月,陈庆胜投身公益,决心用行为感染他人,重塑社会温情。在众多公益方式中,他选择了顺风车。作为洞头顺风车联盟志愿队第一任会长,他认为,打开车门,就是敞开心扉,能够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社会的和谐融洽。同时,资源是有限的,顺风车还能够为节能减排、文明出行、减缓交通压力作出一份贡献。

  顺风车联盟志愿队秉着自愿、免费、互助、互爱的理念,组织了多次免费搭乘、拼车及相关的公益活动:2014年6月6日,为助力高考活动,出动40余辆车子、60余志愿者,接送考生及家长500余人次;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通过签横幅、发手册等方式,倡导广大车主遵守交通法规、礼让行人;出动志愿车辆30余辆、志愿者50来人,通过邻里拼车出行,减少家长负担,确保孩子出行安全。

  而在助力高考、礼让行人、中秋慰问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的背后,更有着顺风车人每日的坚持。顺风车开设了微信和QQ等平台,建立了自己的活动体系。志愿者时刻关注着平台上的动态车讯息,及时整合后发布出来,将搭乘顺风车的第一手消息分享给大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