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霞供电营业厅

来源:作者: 2015-05-11 17:46: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2009年,洞头县供电局海霞供电营业所在开展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中,坚持“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围绕以“温州电力春风行动洞头电力真诚服务365天”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活动,积极推行“电力•社区”共建,帮助用电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做好电力报修服务,缩短抢修人员到位时间,报修处理率100%。展现新“海霞”风采,积极打造鲜明特色的优质服务形象,深化“海霞”服务品牌,成立了洞头县先锋女子民兵连电力排,设置海霞供电营业厅,开展“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对孤寡老人、五保户和残疾人推出电力亲情服务,实施所领导客户联系制度,实施客户经理代理制,完善电力绿色通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近年来,该局海霞供电营业所荣获了浙江省电力公司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先进单位”、浙江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品牌20强30佳”排名第5位、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浙江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温州市模范集体、温州市“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连续8年荣获“全县行风评议满意基层站所”等多项荣誉,共收到了社会各界捐赠的锦旗60多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