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海霞市民艺术团

来源:作者: 2015-05-11 17:46: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授牌现场

  2013年7月16日,洞头海霞市民艺术团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温州举行,这也标志着全省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市民艺术团正式成立。

  受闽浙、温台文化和语言的影响,洞头民间形成了180支文艺团体,海岛的民间文艺工作者也创作出了《贝壳舞》等一批具有浓郁海岛特色的文艺精品。

  为有效的管理这些民间艺术团队,形成文化惠民的合力,今年4月开始,我县通过调研对180支民间艺术队伍进行组建,并统一规划演出计划。新组建的洞头海霞市民艺术团共有180个分团、6505人。其中有洞头海霞合唱团、海霞少儿艺术团、大门青年舞蹈队、元觉街道小品社、鹿西渔嫂健身队、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洞头分会、洞头武术协会、蓝港社区文艺服务协会、桐岙气功队、北岙金秋健身队等10支特色精英艺术团队。

  海霞市民艺术团也将与海霞市民服务团、海霞市民宣讲团一起,成为我县践行“中国梦”的主力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