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海霞市民服务团

来源:作者: 2015-05-11 17:46: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县领导为服务团授牌、授印。侯捍兵摄

县领导为服务队授队旗。陈超摄

服务团成员现场宣誓。陈超摄

  5月28日上午,我县在海霞广场举行仪式,宣布正式成立洞头海霞市民服务团。林琼、张雨、张京、林海珊、娄京茜、叶明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和服务团代表一起参加了当天的服务活动。

  “今天开始,全县188支便民服务队伍就有了自己共同的名字——海霞市民服务团。”县委副书记林琼在大会上希望,服务团今后要立足海岛,助力群众实现他们的幸福梦想,各级部门要鼎力支持,在全社会形成服务合力,每位团员要各显其能,践行海霞精神,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幸福和谐洞头贡献力量。

  此次成立的洞头海霞市民服务团由188支为民、便民服务团队组成,团员共有9800多名,超过本县常住人口的10%。据了解,洞头率先将民间为民便民团队进行整合并进行统筹管理的做法,在全国尚属首次,对民间服务团队的管理和引导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洞头海霞市民服务团团长许小萍表示,成立团队也是为了解决目前志愿者服务活动单一、各自为政的瓶颈,更好地打造具有洞头特色的品牌服务团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