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在场》栏目邀请网友体验救援“神器”(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潘涌燚 鲍苗苗 摄影 尹志松) 轻潜装备如何使用,如何用手摇警报器报警,异物卡喉怎么办……5月12日是我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我市一批救援“神器”亮相世纪广场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当天上午,温州网《在场》栏目邀请了多位网友共同参与“救援神器”的体验。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除了设置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咨询区、技能演练体验区和专用救援设备、车辆展示区,市卫生局、医科大护理学院和红十字会等部门还开展了外伤处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体验活动。

  “温州救援的设备真的是高科技含量十足,值得市民点个赞。”参与完体验后,温州网市民监督团成员尹志松如是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府办公室(应急办)、市民政局、市科技(地震)局承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记者 潘涌燚 摄影 尹志松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