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模式”网上展馆项目启动 征集历史照片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5-13 17:35: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5年是“温州模式”提出的30周年,由温州市工商联联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联合推出的“温州模式”网上展馆专题网站开始前期的筹建工作。为了更好的挖掘、搜集宝贵的历史资料,丰富网上展馆的“藏品”,真实、全面的反映“温州模式”的发展历程,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改革开放以来的“温州模式”发展的历史资料(含图片、文献、视频音像资料)。现就“温州模式”网上展馆资料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反映“温州模式”历史的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图片、手稿(信函)批示、文件、录音、视频和其他历史资料。

  二、提供史料的基本要求及说明

  1、征集时间筹建期征集从即日起开始到2015年8月15日止。“温州模式”网上展馆开通后可通过在线征集。

  2、作品为1978-2014年拍摄,照片格式为JPG,数量不限,纸质版和电子版(老照片翻拍或扫描件)均可;黑白、彩色均可,如能有新旧对比的照片则更佳。

  3、主题鲜明,需附上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背后的故事等。提交照片同时需留下详细的个人信息,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

  4、所送照片不得做添、删等修改,保持真实性。照片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供稿者)自负。

  三、参与方式

  1、邮箱发送:1192364865@qq.com

  2、直接邮寄

  浙江省温州市公园路111号新媒体大厦(原温州大酒店)温州网612室

  邮政编码:325000

  联系人:杨丽

  3、咨询电话:0577—56686642杨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