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烧伤孕妇收善款逾600万元 如何使用和监管引关注

导语Guideline

为迎接女儿腹中小生命的诞生,瑞安高楼老王一家举家搬到离接产医院较近的瑞安安阳。可就在当晚,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伴随着强烈的爆炸,使一家四口陷入火海,逃出生天的他们面临又一个困境。

一时间,全城都动起来了。200万元、300万元、540万元……不到5天,将近650万元的善款从四面八方涌来。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春芳说,据他所知,这是温州迄今为止针对个人的最大一笔社会捐款。对于这笔巨额善款使用和监管则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详情

作者:鲍苗苗来源:温州网2015-05-15 13:33:00
【聚焦】烧伤孕妇收善款逾600万元 如何使用和监管引关注

结语Epilogue

全城联动奉献爱心是好事,但小编也想问问这么多钱,该如何监管?多了转给其他需要的人到底能不能实现?

在引导公众规范筹款和捐款的同时,那些个人私募账号又该如何处置?

那些非本人非直系亲属的个人代收账号都能募集到那么多善款,在感动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的同时,也深深的担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