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网友走进温州警校 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0/0)

5秒

  温州网5月15日讯(记者 潘涌燚 实习记者 徐鹏飞)5月15日上午,温州市人民警察学校迎来一群特殊的“新警”。当天,由温州网市民监督团和草根记者组成的探访团和来自温州市建设小学的三百余名师生作为“市民警校”的首批学员,一同走进该校,体验了一番警营生活。

  在当天的体验日活动中,网友们分别进行了警察历史知识,防盗、溺水、踩踏等安防知识的学习,现场观摩了内务整理、擒拿搏击术、仪仗队队列展示等项目的操作演示。

  温州市人民警察学校校长、市民警校校长胡益逊向温州网记者介绍说,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传播警察文化,增进广大市民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据了解,目前浙江一些县级公安机关开展了市民警校活动,但是市一级的市民警校活动还没有。为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四个全面”在公安机关的实践,温州市人民警察学校决定率全省之先,探索开展我省第一个市级市民警校活动。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