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开启 超级英雄陪你过周末

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2015-05-15 17:57: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复仇者联盟”开启 超级英雄陪你过周末

  作为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时隔三年重磅出击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于5月12号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为了满足影迷对超级英雄的热忱,乐视超级电视倾情打造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季,特别推出“超级英雄又来了”专题,《银河护卫队》、《蜘蛛侠》、《绿巨人浩克》、《钢铁侠》、《X战警》等十几部超级英雄大片陪你过周末。

  钢铁侠系列:《钢铁侠》&《钢铁侠2》

  演员: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泰伦斯霍华德,杰夫布里吉斯

  简介:钢铁侠是一位出生于富豪家庭的花花公子,因为植入人工心脏拥有超强动力。他是发明家,发明的高科技盔甲可以让他升天入地,发射超强子弹攻击敌人。

  蜘蛛侠系列:《蜘蛛侠》&《蜘蛛侠2》&《蜘蛛侠3》

  演员:托比马奎尔,克尔斯滕邓斯特,威廉达福,詹姆斯弗兰科,詹姆斯弗兰科

  简介:高中生彼得帕克被特殊蜘蛛叮咬后获得特异功能,秉承着“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的原则,变身后的蜘蛛侠先后战胜了绿魔、章鱼博士、沙人和毒液等魔头。

  绿巨人系列:《绿巨人浩克》&《无敌浩克》

  演员:艾瑞克巴纳,爱德华诺顿,詹妮弗康纳利,丽芙泰勒

  简介:科学家布鲁斯班纳在命运安排下成了父亲基因改造实验的试验品,每当情绪激动就变身成拥有超能力的绿色巨人,并且同时具有超强的破坏力和抗拒意志。

  X战警系列:《X战警》&《X战警2》&《X战警3》&《X战警前传:金刚狼》&《X战警:第一战》

  演员: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伊恩麦凯伦,哈莉贝瑞

  简介:人类中存在一小部分因基因变异而拥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的变种人。为了消除普通人对变种人的恐惧,X教授创办了X学院,收取变种人学生,教导他们知识,让他们能合理运用自己的能力。培养他们成为X战警,保卫人类与变种人。

  恶灵骑士系列:《灵魂战车》&《灵魂战车:复仇之魂》

  演员:尼古拉斯凯奇,伊娃门德斯,韦斯本特利,伊德瑞斯艾尔巴,塞伦希德

  简介:摩托车特技演员的约翰尼布雷瑟为挽救患有癌症的父亲,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地狱领主“墨菲斯托”而化身“恶灵骑士”。

  银河护卫队系列:《银河护卫队》

  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

  简介: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

  绿箭侠系列:《绿箭侠第一季》&《绿箭侠第二季》&《绿箭侠第三季》

  演员:斯蒂芬阿梅尔、凯蒂卡西迪、薇拉贺兰德、科林萨尔蒙、约翰巴洛曼

  简介:亿万阔少奥利弗奎因遭遇海难,困于中国北部海域一座叫炼狱的小岛五年后被渔民救起,重返故乡斯塔灵市,除恶扬善。

  闪电侠系列:《闪电侠第一季》

  演员:格兰特古斯汀、坎迪斯帕顿、杰西马丁、汤姆加瓦那

  简介:巴里艾伦在11岁的时候,他的母亲死于一次离奇的恐怖事故,而他父亲更被错误指认为凶手,而他父亲的挚友,警探乔韦斯特领养了他。长大后巴里艾伦已成为一个聪明﹑上进﹑讨喜的CSI鉴证分析员,与此同时他为了调查母亲死亡的真相,于是追踪起各种都市传说,也同时见识了先进的科技。

  神盾局特工系列:《神盾局特工第一季》&《神盾局特工第二季》

  演员:克拉克格雷格,温明娜,伊恩德卡斯泰克,伊丽莎白亨斯屈奇,布雷特道顿,汪可盈

  简介:神盾局资深特工菲尔科尔森从纽约大战归来,回到执法机构神盾局。他组织了一支精锐、训练有素的特工小组,处理那些还未被指定为机密的案件:那些新的、陌生的、未知的东西。

  海量内容即将登陆乐视超级手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