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准男友修杰楷出席活动 自认是严父(0/0)

5秒

  艺人修杰楷和贾静雯自从宣布怀孕喜讯后并未对外受访。15日修杰楷在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分想当爸的喜悦,他表示,其实刚知道贾静雯怀孕的瞬间,脑中一片空白,但当下即决定把孩子生下来,至於外界关注的婚期,修杰楷则透露会在宝宝出生前。

  对於自己会是个怎样的爸爸,他笑说:“我对姪女或是小孩,其实都满严格的,有自己的一套规矩。所以我还满担心之后会对小孩管教太多。”修杰楷在受访时也提到,女友贾静雯的预产期将会在8、9月,“可能是处女宝宝。”更大方表示,并不会觉得一切来的太快,反觉得早晚要生,很多事情不需要拖太久,十足展现当爸的责任感。

N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