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郑恺现身 甜馨呵护小动物(0/0)

5秒

  《爸爸回来了》5月16日继续呈现萌娃和星爸的暖暖成长之旅。上周节目萌萌开播后,奥莉和甜馨阔别一年重新归来,萌值翻倍更加乖巧懂事不说,两人还不断爆出喜感金句,人气继续爆棚。其他三组新晋家庭也完成了第一次亮相。郑钧教育儿子Jagger学会坚强的严父形象获赞,唐志中带着蜜蜜与香香拜访众多大咖明星好友让观众连连收获惊喜。至于杜江和呆萌的儿子嗯哼,凭借节目中的表现已在网络收获了大量粉丝。

  作为真实记录、强调成长的亲子类节目,爸爸和孩子各自成长的点滴细节,今晚节目的镜头都不会放过。“乃爸”贾乃亮给甜馨带回了一位全新的家庭成员——小兔子。女汉子甜馨在贾乃亮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爱护小动物与之相处。萌神奥莉对暂时寄住在家中的双胞胎小伙伴照顾有加,让人看到了她懂事与乖巧的一面。郑钧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厨艺自学成才,成功通过了岳父岳母的“突击审查”。经过了一天的摸索,杜江逐渐适应了和儿子嗯哼在一起的节奏,还带着儿子前去录制老同学、“跑男团”成员郑恺的节目。两人在节目中互爆猛料,玩的不亦乐乎。

  如今不少家长们都开始考虑“生二胎”,却又缺乏同时照顾两个孩子的经验,也担心“老大”“老二”相处不好。本周《爸爸回来了》第二期节目里,星爸唐志中就展现了自己平衡两个喜欢“争风吃醋”女儿间关系的技巧,为新人家长们提供了不错的思路。搜狐视频每周六22:30全网首播。

N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