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号发布 便民信息早知道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05-18 06:44:25
核心提示: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基于政府公开数据搭建的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平台。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温州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只要打开微信,查找并关注“温州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号(wzzhcs)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便可准确查询交通出行、中考录取查询等各种便民服务信息,共享信息惠民带来的实惠。

  该公众平台主要分为三大版块,分别是“智慧专题”“便民服务”和“微官网”。其中,便民服务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涉及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高的医院挂号预约、交通出行、旅游资讯、社保查询、市民卡查询,出入境证件办理查询、房产证登记办理查询、土地证登记查询、公积金查询、中考录取查询、温州市图书馆借阅查询等民生服务等领域。

  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基于政府公开数据搭建的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平台。市经信委信息化处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上线更多的便民服务功能项目,细化、完善服务功能,让互联网工具更好地服务市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