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教父》亮相伦敦 明道搞笑上演复仇者联盟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19 17:14: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5月18日,华语电影《恋爱教父》受邀出席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典礼。导演周智勇,携主演明道、谢依霖、钱枫、矢野浩二盛装亮相红毯。红毯上,明道身着一袭灰色西装帅气有型,绅士范儿十足。

  《恋爱教父》导演周智勇曾凭借《疯狂的石头》获得金马奖最佳编剧,又因《中国合伙人》再度声名鹊起。该片由周智勇自编自导,讲述了三个失恋、失业、不得志的“渣男”分别因女人砸了饭碗。于是三个男人决定结成“复仇者联盟”,可是复仇之路充满曲折,期间笑料百出。片中,明道饰演一位因失恋变得愤世嫉俗的电台主持人。多在偶像剧中以优雅暖男角色示人的明道,此番在《恋爱教父》中颠覆了形象,首次挑战一位“毒舌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