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风光出嫁穿假警服充阔 还称有陪嫁房产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吴祖坚 2015-05-21 07:29:45
核心提示:她穿着警服上下班,说自己在公安局上班,居住的房子是自己名下的陪嫁。男友信以为真,结婚后,其亲友还筹了210万元,托她买低价房。
查看评论

  图为吴某在受审。通讯员王勤铜/摄

  温州网讯 她穿着警服上下班,说自己在公安局上班,居住的房子是自己名下的陪嫁。男友信以为真,结婚后,其亲友还筹了210万元,托她买低价房。然而没想到,这竟是一出现实版的“妻子的谎言”。昨天,当事女子吴某站在法庭上受审。她说:“自己做的一切,是为了风光地嫁到夫家。”今天老师伯就来讲一讲这位演技出众的“神剧情影后”。

  家境困难的她,想嫁入“小开”家

  吴某今年29岁,相貌普通,身材偏胖,拥有大专学历,曾在公司担任过文秘。

  “2008年,我与高某(另案处理)通过网络相识。”吴某表示,高某的文化程度不高,是个小混混,但高某家在龙湾办有一家加工厂。而吴某的娘家在洞头农村,家境困难。为了让自己风光出嫁,她开始充阔,并弄来假警服。

  2008年年底,吴某如愿和高某领证,后来还生下了一个女儿,但吴某的“演技”并没有止步。她谎称,自己调到了龙湾区政府工作,能拿到低价房源。夫家亲友于是将巨额购房定金交给了她。

  被刑拘后,她收到离婚诉状

  很快,亲友识破了她的骗局,要求归还210万元。“这些钱被我用来办厂、办酒席等。”吴某表示,她手头只剩下60万元。对于大部分钱的去向,吴某在法庭上声称自己记不清楚。

  2010年11月,为归还上述购房定金,吴某竟然又想出了一个“狠招”:她与丈夫高某以伪造的房产证向王某高利借款165万元,用于归还亲友的借款等。吴某承认,娘家根本无力帮她偿还债务。

  而这借的165万元高利贷,光是支付利息每月要近10万元。为此,吴某和公公婆婆的矛盾日益激化,她于2011年9月离家失联。夫家为其偿还借款90万元后,于2011年11月举报吴某诈骗。随后,吴某被刑拘,但因怀孕变更为监视居住,几个月后,警方又找不到吴某。直到2014年7月,吴某在网吧上网时被抓获归案。“我被刑拘后第三天,就收到了丈夫的离婚诉状。”吴某表示。

  龙湾区检察院提出判处吴某有期徒刑十年至十二年,并处罚金的量刑建议。法院将择日宣判。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